如果可以遇见你

A Thousand Years - Christina Perri

225电台:

#婚礼上的歌#

今天这首,既然挑定了,你们替我记着,以后我结婚的时候,就真的放吧

还有yeah主播那首我也是很喜欢的

前两天选歌的时候顺嘴问了张先生会在婚礼上放什么歌

他选了Maroon 5的Sugar

我想了想有点浮夸,不过果然还是蛮符合他的口味的


这首A Thousand Years是暮光之城第四部里贝拉和爱德华婚礼时的音乐

歌词大概就是说爱了对方一千年,还想再爱一千年

即便这电影和这书都可以说是烂尾了,但当年还是让我的少女心澎湃了很久


我呢是个特别胆小的人,怕麻烦、怕困难,又慢热

虽然看剧看小说恨不能主人公的爱情一波三折历经千帆

但是轮到自己,特别曲折的恋爱我就绝对不想谈,特别腻歪的也不行

大概是没有什么节外生枝的最好

慢慢相处,慢慢磨合,相互了解,相互接纳

我以前说过的没有动心这种感觉

自己最近也琢磨了一下

这个世界上,有的爱情是像关关遇见赵医生那样如晴天霹雳般一击而中

有的爱情就偏偏是没有那个开关的

大概如独自一人似的相对,像无话可说般的闲扯,像日理万机似的虚度

就是我能够到达的,爱情的最好状态


所以最近是真的有聊到结婚这件事

只是前路渺茫,瞻前顾后,且看眼下吧

——Li


Heart beats fast

Colors and promises

How to be brave

How can I love when I'm afraid to fall


评论
热度(38)

© 你好,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